鸣鴺于南狩

*幸福往往是摸得透彻*

【APH/FateAU】这种圣杯战争放弃算了part2

好奇怪,明明是恶搞向,画风越来越少女(?)了

——————————————————————-——

17、

  第二天又有人来叫门,佩刀,戴面具,穿白色长袍。

  “这家伙还给你。抱歉使用了一个令咒。”他丢下这句话就走了。

  Gunner和费里西安诺果然长得很像。他脚上还踉踉跄跄没站稳,直接扑上前去开始殴打安东尼奥,“笨蛋!居然不来找我!”

  “罗维诺我错了我错了!痛痛痛很痛的啊!”

  他猛地用结实的臂膀把没大没小捶打御主的英灵禁锢在怀里,“对不起,对不起,我太慌张了,我......不敢想象如果他对你怎么样......”魔术师抽抽鼻子,棕色的脑袋埋在从者颈侧。后者在众目睽睽之下一秒变番茄状。

  “笨蛋......”

18、

  Gunner组的家暴现场深深地震撼到了在场的魔术师们。基尔伯特尤其如此。

19、

  “我们要不要自相残杀起来?”阿尔弗雷德提议。

  喜迎从者归来的安东尼奥正和基尔伯特、弗朗西斯拼酒;费里西安诺与罗维诺各自想了一会儿发现他们在变成英灵之前似乎是双生兄弟;伊丽莎白和本田菊热情地向路德维希介绍各种术语。

  亚瑟只得和阿尔弗雷德尬聊。

  "不,等一下。有什么不对。"亚瑟皱眉。手中没有加冰的啤酒越来越凉了。

20、

  “是冬天哦。”属于英灵的软糯声音响起。

  “这个房子应该有魔术结界的吧?阿西 !”基尔伯特大喊。

  Berserker高兴地把自家御主举高高,“因为小耀有特殊的翻墙技巧!”

21、

  “即使是'布拉格之春',在这样的寒风中也支持不了多久吧?虽说你的确有优异的血统,家传的魔术刻印却被移植给了更优秀的弟弟呢。你的身体承受得住吗?到时候,狂化全开的Berserker碾压五个冻僵的从者也不在话下。诶呀,基尔伯特·贝什米特,”虽说并不是异色设定,耀桑的语气听上去十分反派,“带着你弟弟、还有你们的从者逃走吧,不要阻碍伊万杀死其他人,这一次就放过你们两个。”

  亚瑟注意到了基尔伯特神色的微妙变化,心下顿时一动,悄声问道:“宝具真名被......?”

  银发的魔术师没有回应他,上前一步,朗声道:“那种懦夫的行为,本大爷才不屑于去干呢。你难道这么自信吗?小看Assassin,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本田菊手中加快了速度:“伊丽酱再坚持一下!再下马上给你黑箱!”

22、

  “哥哥我最讨厌的......就是毫无艺术感的低温!”弗朗西斯在暴涨的青藤支援下突破冰雪封锁直取狂战士面门。

  Berserker的御主微微一笑,“是‘拿破仑的冲锋’啊。不也被淹没在了冬将军的怒火中吗?一次一次的不知悔改,你们太过傲慢了。”

  狂战士的身前,新的冰凌生长开来,生生减缓了剑锋的进攻。

23、

  “Gunner!”与此同时,Berserker的侧路出现了防守空缺,显然这个宝具的防御力并不能同时应付到每个方向。对于以快速的远程攻击见长的枪手,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雕花子弹破空而出,然后不负众望地打偏了。

  狂战士意识到了敌方的战术,转而对付放完枪准备跑的罗维诺。情急之下Lancer找不到自己的标枪,顺手将满碟意面丢了过去。

  路德维希绝望了,用食物投掷英灵,这实在是......

  Berserker砰地滑倒在地。

  “沾了油污的冰面,敏捷EX也不够用啊。”伊丽莎白摇摇头。

24、

  “小耀,有点痛。”Berserker的表情近乎困惑,半跪在地上抬头看向御主。

  犹如凭空出现的骑矛从身后贯穿了他的胸膛,然后利落地抽出。

  “伊万!”王耀伸手想施放一个治疗魔术,英灵的身体却在他触碰到之前渐渐消散。

  “答应带你去看的向日葵田,做不到了啊......”

25、

  随着狂之英灵的消失,冰雪的禁制很快崩溃了。

  “哟,一二三四五六七秒,伤心也该够了吧?”身着闪亮盔甲、背后立着夸张的竖直金属翅膀的骑兵啪的一声打开头盔。

   Berserker的御主仍低着头立在原地。

  Rider见他毫无反应,驱赶座下骏马踢踢踏踏上前几步,对着不远处的其他参战者挥了挥手中长枪,“那边的各位,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波兰来的翼骑兵,Rider。”

评论 ( 3 )
热度 ( 1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鸣鴺于南狩 | Powered by LOFTER